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112-1學期 吳慧娟老師的”專業溝通技巧”課程公告

關於專業溝通技巧選課事宜

麻煩上學期選修過吳慧娟老師專業寫作課程的學生,或是之前有修過吳慧娟老師開設專業寫作課程的同學,請盡量不要再選修2023秋季開設的專業溝通技巧課程。

由於課程有兩個星期的外師職涯探索內容,是Grace在規劃專業寫作與專業溝通課程的核心,因此這兩個星期的課程內容完全一致,實在沒有必要重複選修性質相近的課程,所以Grace 要麻煩大家如果已經跟我一起修過專業寫作的學生,請不要選修專業溝通技巧。

雖然兩門課程有一半的課程內容不同,而著重面向也不同,一個偏重求職文件的準備與寫作,一個重視口語溝通技巧,但考量到對於是否能夠增進學生對於職涯探索和求職技巧來說,我覺得只要選修過一門就可以熟習我規劃期望帶給大家的課程內容,所以希望大家慎重考量不要選修性質相近的課程,謝謝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