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112-2學期大一 EL1204 文獻蒐集與論證寫作課程分發說明

為確保大一學生修課權益,112-2學期EL1204 文獻蒐集與論證寫作共開三班,由系辦匯入選課系統各班的學生預選名單,以確保每位大一學生可以修到必修的語言訓練類課程,請大一學生放心。

然由於每一班人數均等固定,且為確保小班課學生的授課品質,授課教師將不另外針對一年級新生發放密碼卡,若學生因個人因素或選課考量退選,請於加/退選期間洽所屬分班的授課教師領取課程密碼卡,並儘速於選課系統輸入密碼完成退選。

因由決定退選之學生將於次學年升大二後,再自行洽EL1204 文獻蒐集與論證寫作的授課教師,取得教師同意,領取課程密碼卡加選。然每學年開課教師不一定相同,且不一定有足夠的開放名額可以成功加選。本課程為必修課程,請大一學生們審慎為之。

其他非大一新生(含轉學、轉系、輔系、雙主修等),若有修課需求,請洽授課教師,授課教師將視情況(如學生人數未滿等)與其他需求考量,另外發放密碼卡供加選。

系辦Tiffany提醒:

1. C班教師為新聘教師,加/退選前會登錄教師姓名在選課系統。

2. 課務組二月才會提供加/退選密碼卡給系辦,目前所有教師都沒有密碼卡。

3. 加/退選期間為2/14-2/29,若大一學生確定要退選,請於二月開學再洽授課教師。

發佈留言